close

 

摁好吧

我要公開這篇了

近幾年來崇尚韓國藝人想成為練習生然後出道的人特別多

只是樂樂比其他人多了一點"幸運"

我抓住了機會真的到韓國通過了第2次的複式成為了練習生

但是其實無論是練習生還是出道成為藝人

這個圈子其實不是你們想的這麼可愛單純美好

(當然也沒有電視上藝人們說得這麼誇張黑暗XD)

現在我要公開大家對練習生的一些疑問了...

你準備好了嗎???

 

 

 

Q:樂樂是怎麼成為練習生的?

A:我比各位多了一些些幸運,剛開始第一間公司在徵選是朋友寄了我的試唱帶後我通過了徵選,到了韓國

   因為身體因素離開第一間公司,兩個月後,是自己用E-MAIL寄自己的基本資料和試唱帶到公司,

   幸運的也通過了幾間公司的第一次徵選後,親自到韓國面試第2次徵選再度成為練習生

 

Q:成為練習生的條件?

A: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條件,還有其實說長相年齡不是問題

   我告訴你們!那都是騙人的XDDDDD

   在韓國當藝人長相,年齡,實力都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老實說韓國是一個非常注重外表的國家

   長相有了老實說你就擁有了60%入場門票了

   不要說我現實或是膚淺

   在韓國不僅是藝人,就連要面試大公司若擁有長相優勢,真的就是會加分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不斷的願意花大筆錢整形
   (不要不承認!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我之前也不斷的蒙騙我自己)

 

 

Q:萬一選上我了怎麼辦?

A:老實說,真的很多人私訊我這個問題兒

   我很想說,妹妹/弟弟 請你先不要擔心這個

   先好好增加自己的實力好嗎?因為不是選上了你就可以坐明星了

   選上了你還要再親自到韓國經過第2次徵選,才能當上練習生

   就算當上練習生也不一定可以坐明星的

   還有練習生有  一般練習生出道準備生的差別

   不管你哪裡來的這麼多自信,請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把問問題的時間拿去練習韓文吧

 

 

Q:要會韓文嗎?

A: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會基本的韓文或這英文能溝通再去

   不然你到那邊壓力真的會很大很大

   評審在說甚麼   老師在教甚麼   還有同期的練習生在談論甚麼

   如果你都不會聽不懂的話,講難聽一點你只能被排擠,或者被當傻子

   (除非有同樣會中文的練習生,你們能相依為命)

   我是認真

 

 

Q:身材有限制嗎?

A:阿..我又要給大家打擊一下

   最初的EMAIL徵選  他會要求你打上真實的身高體重

   如果太胖,不好意思    其實你很難會在第一輪被選上(除非你擁有碧昂絲的歌聲)

   (不要跟我辯論說:那為什麼kpop star選秀節目那種,他們是不會限制體重身高還有長相的

    我只能回答你,因為那個是節目,要給大家有人人都可以的希望,因為那個是直接選秀,他們可以直接看到你,能感覺你是不是可塑的材

    但很可惜,你是用email你是透過底下的評審去審核的,他們只能選擇讓他們能"快速賺錢"的人才) 

   不好意思我講得很難聽,但這就是事實...

   先瘦下來,我們再來說吧!

 

 

Q:年齡有限制嗎?

A:千真萬確...年齡限制是有的! 特別是外國練習生.....

   第一.公司不打算砸太多錢去在一個已經定型的練習生身上

   第二.偶像年紀過大在韓國沒有市場(除非是成人偶像走那種比較性感的路線)

   等等.......

   樂樂即使成為了出道準備生,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自己看開的(哭奔)

 

 

問題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這次先把最基本的告訴大家

想告訴大家的"秘密"也好多好多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有問題的也可以私訊或留言給樂樂喔!!

樂樂下次一起回答給大家^^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