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7  


將將!這個單元的文又再度出現拉~

從今年開始特別多人到粉絲團還有部落格這邊詢問樂樂

才發先真的好多人想要到韓國受訓出道喔!!

問的問題也真的是好多XDD
記得樂樂當初回台灣調理身體後準備再次過去的時候
真的也沒有這麼多問題
就是錄了音,錄了影,寫了履歷介紹,找了自己覺得ok的公司
就寄email過去了
完全沒有在怕的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也太敢了


好拉現在來整理大家所問的一些問題
問題一次太多了我分成中,下兩篇打
另外有問題都還可以再問我喔!







Q:樂樂現在還是練習生嗎?


A:樂樂已經不是練習生拉!!已經結婚嫁到韓國~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Q:我現在20歲了我還有機會嗎?


A:樂樂沒有說20歲就沒有機會了!只是一般在韓國20歲是他們已經練習了三~四年,正準備出道的年齡了
      對於外國人當然可能年紀他們可以接受大一點點的,不過你們要想想20歲是他們準備出道的年紀
      而我們20歲才正要過去“徵選”想要做“練習生”去訓練!
      你覺得在偶像來說,對於這樣的年紀,他們會用嗎?
 

 

 

Q:身高要多少才可以呢?我1xx公分可以嗎?

 

A:其實身高對他們來說是沒有一定的,不過有一定的比例當然是加分
      現在在韓國一般女偶像身高至少160公分,當然160以上是加分喔!
 

 



Q:我的身高1XX,體重xx可以嗎?會太胖嗎?

 

A:一般韓國藝人的比例大約是身高160的話43~45公斤,大家可以依照這個比例算
      

 

 



Q:寄過去的資料裡面,照片是包含大頭照,半身照,全身照都要嗎?


A:當然阿!這是非常一般的! 不要說什麼“蛤~我沒有全身照椰”
     小姐~是你想去他們公司~還討價還價啊?沒有全身照就照一張啊==

 

 


Q:表格裡面可以寫中文嗎?還是韓文呢?

 

A:我的表格裡面除了中文姓名那一格之外,其他都是韓文和英文喔!

 

 


Q:唱歌錄音裡面,是用背景音樂呢?還是全部清唱?

 

A:我之前寄過去的是有背景音樂的,不過到韓國第二次複選的時候,會要求沒有音樂清唱喔!

 

 


Q:唱歌是模仿原唱好,還是自己的風格?

 

A:當然是自己的風格好喔~!

 

 


Q:我現在國中,請問我要現在就去呢還是高中呢?

 

A:親愛的你們!我知道你們很想要去受訓出道!但是我還是會建議高中畢業之後再去喔!
      畢竟你也不能保證你一去韓國一定會受訓出道呀!
      還是要有個高中文憑之後再去,萬一什麼都沒有回台至少還有高中畢業喔

 

 

 


Q:假如如果通過了徵選,想要去需要父母同意嗎?

 

A:這個是一定的喔!不論大公司小公司,因為你是外國人,演藝簽證等等方面比較複雜!
      一定都是需要父母同意的!



 

 

 

 

 


以上是樂樂最近收到最多的疑問~

因為時間不是很多,大致整理了一下最多的疑問回覆大家

另外還有問題的可以繼續留私訊給我

樂樂會再另外寫文章一起回覆大家的喔!




喜歡樂樂這篇文章的,請記得給樂樂按推按讚和分享
這樣樂樂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