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頭說起...
而且要說的真的好多好多
也不知道就這樣發在粉絲團大家這麼熱烈回響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沒人回~~~~~XD
不知道大家到底是好奇我和Y先生的故事呢~
還是好奇我的練習生活過程~~?!
我全部會一些一些的打出來
(等哪天心血來潮我再詳細的在部落格打出我的故事)
在這之前之後,有其他好奇的也都可以另外私訊問我⋯⋯


我曾經待過兩間公司~
但是不是所謂的3大(SM,JYP,YG)
以我的年紀要進去SM,JYP,YG從練習生開始真的是"不可能"
 

第一間公司真的是所謂的因緣際會才進去的
短短的時間,沒有多久我因為自己身體的問題
而被當初選中我的台灣代理人(也是經紀人)勸退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她
她真的在那段時間非常地照顧我....
但是在這訓練的過程因為跟我和Y先生的相遇沒有任何相關
所以就略過這裡的訓練的過程
如果有人好奇練習生都是怎麼訓練的
都可以再另外留言問我~~我再跟你們分享

而第二間公司,
我就真的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而進去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