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第一間經紀公司回台灣時
其實我非常生氣又懊惱!!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身體的健康關係
而放棄了這樣的大好機會
對於別人來說是多麼珍貴的一次機會
多少台灣的孩子想要擁有這樣的機會到韓國受訓當練習生
我居然就這樣把他用掉了!!!!????⋯⋯
 

所以我馬上去了醫院檢查治療
以最短的時間調養好身體
當然也在這段期間每天做了在韓國那陣子的練習
每天運動練舞練韓文練唱還有減肥
(但是減肥沒有經紀人的督促真的是無法....)
改天再發我們到底吃些甚麼不是人在吃的)
 

每晚發漏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徵選資料
除了有規定用自己公司表格的經紀公司
另外其他的公司,我都自己自做表格寫檢歷,拍短短的練習影片
傳給我所選擇的經紀公司
 

也就這樣
在誤打誤撞下我傳錯了email資料
認識了我的老公XDDDDD
(大家不要這麼訝異~!!真的很像韓劇偶像劇之類)
他告訴我我傳錯了,也問了我怎麼會想當練習生
以及我的個人資料裡面自我介紹的部分應該怎麼打比較好
 

就這樣我們先以不認識的兩國家的人
慢慢的以訊息熟悉對方
剛開始真的是一直接受他的幫忙
請他幫我聽聽我的demo帶,自我介紹的影片等等
也把他當成一般的小弟弟~
天天跟他聊kato(kato是甚麼應該就不需要我解釋和介紹了吧~~)
 

那時候我對弟弟實在是沒有甚麼興趣!
我的菜是歐巴那一種的拉哈哈哈哈哈(保佑不要被我老公看到)
(對!我老公比我小一歲呦XD)
就這樣接受了他的幫忙寄出了幾封自己的推薦email
我很幸運的也收到了幾間經紀公司的回覆信
希望我到韓國去進行第二次的面談徵選.....
隨即我找了幾個公司都可以排再一起面試的一段時間
安排了機票,準備到了韓國
當然我也告訴了Y先生
雖然我這次去已經不是第一兩次去韓國了
但是Y先生也是想說為了盡地主之誼
(是嗎?還是他有另外的想法?我不知道哈哈)
總之就說要親自到機場來接我,
親自帶我到預約的guest house~
 
 
而就從我到了韓國那天開始
我們也慢慢地開始了我們的故事~(待續)
 
 
 
ps.下次的文章標題就該開始改Our story了~~
    因為是我和他的故事嘛~~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