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飛機前先去搭了車

是我爸爸送我坐車的

不知道為什麼上車的那時候

我特別好好看了我爸爸的臉

感覺我下一次見到爸爸好像會好久之後

(明明那時候就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順利通過第二次徵選)

直到現在爸爸的那個樣子

我還是深深地在腦海中

沒辦法忘掉...

爸爸的表情很不捨,但是又強打起精神要我好好加油

感覺爸爸不想再多說甚麼轉身就準備走了,

大概再多說甚麼就怕眼淚掉下來吧(也或許是我連戲劇看太多,多想了哈哈)

爸爸的背影...好孤單

 

就在爸爸走了那時候

車子準備發動,我一直看著窗外的爸爸背影

直到車子出發了,爸爸的背影變得好小好小

我眼淚幾滴流了出來

我不知道我在演哪齣

只是突然覺得我好不孝..

(好啦這裡略過 我不是來騙你們眼淚的)

 

 

 

搭上了飛機,沒有以往要去玩了ya好興奮的感覺

只覺得心情沉沉的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我這樣做不會後悔嗎??

一直這樣直到在飛機上入睡

 

 

抵達了仁川機場通過了入海關拿了行李走出門

我才開始期待著這一切

當然還有即將要跟我見面的Y先生

左看看右看看都沒有看到相似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不安的感覺

也不怕他晃點我甚麼的~

我在GS25前  人群中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看了看手機~連結WIFI

馬上看到了我的KATO有好多訊息

接著KATO電話來了 

 

"呦不誰優~"

"阿阿 優不誰優"

"Where are you"

"阿阿~  i am   am...優gi ga %$&$%#@2"

(我心想 哩系哩公蝦挖糕 )

"where are you~~??"

"GS25"

"OHOH~   OK      wait  me "

(我心想  這小子語法用錯= =)

 

不久我看到一個裡面穿白t桖 外面披著灰色針織外套

穿著牛仔褲 和vans球鞋 然後妹妹頭  表情略顯青澀的男生

他剛好也看著我向我走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就是那個Y先生

我先講話了"安妞~" (第一次見面就用半語哈哈~他比我小嘛)

他先愣住了一下 害羞的笑了一笑  幫我推著我的行李

"Can u speak english??" 姐姐我又先發功

"ah...a...a little " 他的臉紅一半了 = =

"ok  so  where we going now?"

"ah  ..  hongdae~~"

 

 

一路上我講了很多話

但是我忘記我講甚麼了

他都是害羞的點點頭搖搖頭  然後一笑就臉紅~~

ㄎㄎ~真純情的小弟弟(現在才不會這樣了   呿 )

我們其實找了很久才找到我住的那間

但是一路上他都幫我提著我沉重的行李~還兩個喔!

天公不美麗的還飄起小雨~~好冷!

找到了之後

我們聊了一下天~我把台灣名產給了他當禮物之後  

他只叫我應該要早點休息!明天要加油!(因為我隔天就有二次面試)

他就回去了~~~

 

奇怪的是..

他回去的時後

這段時間

我竟然在期待著他回去後能傳訊息給我..?

我馬上先傳了  "今天很謝謝你" 的訊息給他

但是想著他怎麼還沒回傳給我?

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難道他已經直接睡了....???

 

就這樣

在我漸漸快睡著的霎那

我的kato鈴聲響了, 是他..  (未完待續)

 

 

 

如果你喜歡樂樂寫的文章

請幫忙按讚或推推支持樂樂喲!!     謝謝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