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後,超多人在粉絲團私訊給樂樂
說好想知道接下來!!!
但是前陣子一直忙美妝的東西   趕不出文章拉!!
所以硬是拖到了現在.........


大家會不會也忘記了上篇的內容了
忘記的再點一次 這裡 讀一次喔~~

 
燈燈!好了現在有記憶了吧~~~
那樂樂就要再把故事說下去囉!!




就在樂樂正與周公下第一步棋的時候

"咖透~" 這個鈴聲喚醒了我

內容是......(英+韓全自動翻中)
 

"抱歉這麼晚才回你,你應該已經睡了吧?
我現在才剛到家而已...
離開民宿的時候已經沒有地鐵了
所以搭計程車回家但是計程車一直招不到
我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才招到一輛好心的計程車
今天真的很開心終於見到妳了!相信你明天的2次徵選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跟你見面,請你吃頓飯
明天加油!晚安!"

 

"好~那麼晚安"
 

本來是想回覆多一點的啦~
畢竟他幫了樂樂這麼多的忙哈哈
但是時再是擋不住沉重的眼皮
隨便敲了幾個字就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早早起床準備去2次的面試
老實說那時候因為台灣跟韓國的溫差太大了
整個有感冒的fu嗓子有點燒聲
所以在歌唱的部份感覺發揮的不是太好
舞蹈部份就是有被稱讚
結束後說因為還要給上層主管審查
大概一個禮拜會把結果告知我
(因為我告訴他們我是特地來的,不會一直在韓國,所以麻煩他們可以的話盡快把結果告知我~
 一般審查的話1個禮拜~3個月至半年才有結果都有可能喔!!)



總覺得會是個好的結果後
開心的離開回到民宿後
傳了卡透給Y先生  告訴他我已經結束了
感覺結果應該還不錯~
本來想說他應該在補習,不太能回覆
想說來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馬上就回覆過來了

 

"是嗎?那現在在民宿嘛?你晚上有要做甚麼嗎?"

 

當然我這次的目的是來2次徵選的根本沒有排甚麼行程
就回覆說我沒有行程~大概就隨便逛逛

然後他就自告奮勇的說1個小時補習結束後過來
(後來才知道他是趁休息時間偷溜走XD根本還沒結束)



見面了之後就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附近的村川辣炒雞排吃
他知道我喜歡吃辣的~
所以我們就想也沒想的進去吃飯
等東西來了店員炒好了在吃的時候

我才發現......

Y先生根本不能吃辣

沒錯他是韓國人他不能吃辣你沒有看錯
他不能吃辣的我壓根不知道~連想都不會想過好嗎!!

誰知道韓國人還有不吃辣的喔


在我吃起來還可以的辣
他已經吃的整臉紅通通還不停偷偷擦淚
我整個已經快笑翻(好壞心喔)

問他"你不能吃辣你要說阿幹嘛來吃這個"
他就靦腆的回答說" 因為你喜歡吃辣阿!而且我想說我應該可以忍住 "

聽到這句話真的是有點感動
之前無意間聊天中說的喜歡吃辣的都還記得
而且為了配合我就算自己吃的飆汗飆淚整個臉脹紅的跟番茄一樣還嘴硬說沒事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可愛男人呢哈哈哈哈(當然現在變了啦嗚嗚上了賊船)
 

吃完飯後我們也沒做甚麼就稍微逛了一下
他就送我回去民宿了






過了兩天我一樣又參加了其他公司的2次面試
那天發揮的還不錯
而且剛好高層在,整個流程完畢後
高層跟我聊了起來,
也讓我跟他們的新人團出道準備生們見面
說他們這次要的形象是屬於比較可愛的(樂樂本人其實長的不是可愛風格的比較艷一點)
年紀也需要比較小一點
如果我可以接受自己先去弄一些手術(言下之意就是叫我去把臉弄成他們要的可愛風格)
並且那些錢80%需要自己負擔,公司只出20%
那麼你可以在我們這次要推的新人團中一起練習也可能一起出道
為什麼是說有可能呢?因為我的年紀對他們這次的團來說還是太大(跟平均大2歲)
我當然沒有辦法馬上決定
並且事後想想覺得實在是太沒有把握的險了
如果我真的花了大筆錢把臉弄成他們要的整形臉還不能一起出道我不就要哭了!!!!
總之我說我會再想想,我需要跟家人商量
有禮貌的接了名片就走人了~





下午回到了民宿感覺特別的空虛
一直感覺離夢想很近的自己
好像突然又變得有些距離.......




這個時候卡透來了
"結束了嗎?我方便過去嗎?有東西想要給你"


之後Y先生來到民宿
在民宿的公共交流區裡面他拿了兩盒巧克力棒給我(빼빼로)
(雖然是說公共交流區但是下午的時間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去玩了哈哈)
告訴我再過不久就是韓國的빼빼로Day了
說在11月11號會像喜歡的人送這個告白
然後他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了兩盒
當下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的媽阿跟我說這是告白用的又給我這個是甚麼意思呢燈燈!!
但是我沒有問他
因為他的臉已經夠紅了
我就只有收下來說  "喔~是喔!!謝謝你喔!!"然後馬上轉移其他話題
不然當下也太尷尬了吧哈哈哈哈



他離開民宿之後其實感覺真的很複雜
一個持續連繫2個月多但實際見面1個禮拜的人
這樣是跟我告白的意思嗎還是怎樣?我犯花癡想太多嗎??
這次我先傳了訊息給他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吃它的!是說不是說是告白的餅乾,那後面怎麼沒有寫告白的話XD(just kidding)"


"後面?後面有可以寫的嘛?"


"呵呵  我只是開玩笑的"


這之前的訊息都是我傳了他就會馬上回我
但這個時候訊息已讀 
卻一直沒有回覆過來...
過了大概5分鐘?!
這樣的訊息傳了過來........


..

..

...


"那麼,如果我說我是真的喜歡你,所以想用告白送給你的...你會接受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