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如果你忘記上一篇的故事,請按這裡



Y先生:“如果我說其實我真的是想用這個跟你告白的..你會接受嗎?”

登勒!!

你們一定想不到樂樂看到這樣的回覆後
整整大概三分鐘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心碰碰碰的跳吧
其實樂樂並不意外  因為相處的這樣的日子多少知道他是對我有好感的
只不過有點嚇到~那有人這麼直接的拉!!!
鎮定了點之後樂樂回了 “ 呵呵 你是認真的嗎? 那你就該拿給我直接跟我說啊! ”
Y先生:那麼你會答應我嗎?
樂樂:等你直接當面跟我說了 我再當面回答你
之後樂樂就快速的轉到了其他的話題哈哈哈~

 

 

該怎麼說呢?
其實當下樂樂心理是很高興的
雖然Y先生一開始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的菜是年紀一定比我大些,身高高些,最好可以是單眼皮然後愛笑
不過上帝和邱比特總是追弄人嘛~
越是這樣要求的等到真的有這樣條件的人感覺總是又不對
有沒有這麼難搞哈哈哈哈



Anyway在之後的聊天內容裡,我就告訴了Y先生

這幾天樂樂已經收到了幾間公司的通知
並且快速的決定好也聯繫了負責人隔天下午到其中一間開始我的寄宿生活的日子了...


Y先生也是祝福我,不過也說了一句話“是不是從明天開始你和我就很難可以再見面了...?”
樂樂:“或許是吧!練習的生活是很忙碌的,更何況我是寄宿”
Y先生:“這樣啊..也是...畢竟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想要走這樣路的人了,我們一開始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樂樂............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了Y先生這樣子傳來的訊息,心裡有點悶悶的...
當然那個時候的自己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韓國的
也就默默地無視於Y先生所說的這一段話,
現在想起來,真的就可以感覺到Y先生對我的認真...




隔天,
因為前一晚告訴Y先生從今天下午要開始了我的寄宿生活
Y先生特地一大早到了我的民宿,想說可以幫幫我,送送我
順便看一下來接我的負責人助理是不是壞人(隈~人家可是很認真善良的助理



與負責人助理約定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Y先生早上11點就到達民宿(是想一起吃午餐的意思嗎哈哈
邊聊天邊整理的時候
突然突如其來的又是巧克力棒塞給我
這次自己叫我看了一下後面告白的話
寫的超級正經!!!!!現在看到都還會笑!!!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是認真的“
我就只是笑笑的,然後默默收下,然後刻意轉移話題
 

 

四點越來越接近,其實我已經滿緊張,Y先生看起來比我還緊張
不斷地查詢韓國人們對於那家經紀公司在韓國網上評論,之前有出道的藝人等等
讓我很想問他到底是我要去還是你要去的啊?!(誤



時間三點半左右
我們已經把行李等等的搬到民宿外面等著
因為天氣有些冷,Y先生把自己的手套脫下來給我戴(我們沒有在拍韓劇
我說了聲謝謝,之後是一陣沈默
突然Y先生先說話了:“那個...那麼你的答案是什麼?你剛剛沒有回覆我...”
我覺得這個時候的Y先生超級可愛!!
我都已經收下了他給的巧克力,那麼還需要解釋什麼嗎?
還需要解釋什麼嗎?
還需要解釋什麼嗎?

笨蛋大木頭!就是我願意接受啊!!!!!

不過我當然要矜持住所以病沒有這樣直接的回答他(事關韓國男人和台灣女生相處的面子欸!怎麼可以在第一步就輸了哈哈哈
我就只是笑笑的然後用我假裝嬌弱的肩膀去小力的撞站在我旁邊的Y先生
然後輕輕地說了聲“恩”
Y先生馬上回答“那所以現在你是我的女朋友了嗎?”
樂樂“恩”
樂樂立馬把頭轉向Y先生的臉
看見Y先生笑得可開心了!嘴角都裂到耳朵去了哈哈哈





附註:之後負責人助理(男生)來把樂樂帶走的時候,Y先生的表情超可愛的
         一路上還一直傳卡透要確認樂樂的位置




好拉~寫了這麼多篇
終於把樂樂和Y先生相識到相戀的過程給寫完了!!!大撒花
想必你們也等得咬牙切齒吧哈哈哈


 

如果有問題在私信給樂樂吧!
如果你喜歡樂樂和Y先生相識到相戀的故事
歡迎分享或訂閱樂樂文章
也歡迎到樂樂的粉絲團,現在的結婚生活都會在那邊出現喔!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